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恐仍缺席辽宁难敌山东 北京广东争常规赛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0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第18轮比赛即最后一轮比赛,将排出第一阶段各队的座次。女子组中江苏对北大、八一对重庆的比赛都将关系到哪支球队陷入保级组,而广东对北京、山东对辽宁的比赛将决定第一阶段前四名的名次。

  江苏中超电缆-北大方正

  目前两支球队同积26分排在并列第五位,本场比赛的胜者将顺利摆脱保级战,而负者将与八一、山西比较胜负关系,决定最终谁将进入保级组,因而本场比赛关系重大。在第九轮比赛中,江苏队在客场以3-2击败了对手,其中削球手范瑛一个人独得两分,王璇在决胜盘战胜了白杨,因而本场比赛北大队如何对付范瑛将是至关重要的,而双方第五盘决胜盘的胜负也将很有可能决定两队最终的胜负。

  八一长安医院-重庆康德

  八一队目前积25分排在并列第七位,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获得与北大或江苏队比较胜负关系的一线生机。目前重庆队积分垫底,本场比赛对该队无关紧要,而八一队又曾经在第九轮的比赛中以3-0轻取对手,因而本场比赛八一队是志在必得。

  山西大土河-大同云冈

  山西队目前与八一队同积25分,但由于该队对八一、江苏和北大队在胜负关系上均处于下风,因而已经确定进入保级组。大同队目前积21分排在第九位,也肯定打保级战,由于第二阶段比赛采取抽签的办法,双方也有可能在保级大战中相遇,因而本场比赛虽然胜负无关紧要,但也是一场相互摸底、试探的比赛。从双方实力来看拥有名将郭焱的山西队占有一定的优势,取胜的可能性较大。

  山东鲁能-辽宁鞍钢

  山东队和辽宁队均积28分并列第二位,都已经进入了前四名的争冠组,但本场比赛谁能取胜谁就将有可能获得第一阶段的前两名而获得第二阶段比赛的一个主场优势。山东队曾经在第九轮比赛中在辽宁队主将郭跃缺阵的情况下以3-0轻取对手,目前来看郭跃仍将缺席本场比赛,因而山东队不出意外将战胜辽宁队。

  广东珠江怡宁湾-北京时博国际

  广东队和北京队分积29分和28分,已经确定进入争冠组,本场比赛将决定两支球队哪支能够获得第一阶段比赛的第一名。目前张怡宁和丁宁的状态比较理想,而广东队的主将刘诗雯近期状态神勇,两队之间的比赛必将打出高水平。从双方实力来看北京队略占上风,但广东队如能在双打比赛中取胜,那么将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