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拍新片苦练体能 自曝曾想转行当格斗选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Rain拍新片苦练体能自曝曾想转行当格斗选手(图)

《忍者刺客》海报/新浪娱乐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7月27日电 歌手兼演员Rain(原名:郑智薰,27岁)说:“拍《忍者刺客》期间,曾想转行当格斗选手。”

  Rain26日出席在庆熙大学和平大堂举行的“2009Rain粉丝全球见面会”活动,并公开了他主演的首部好莱坞影片《忍者刺客》预告片。

  11月25日将在全球同步上映的《忍者刺客》,讲述的是在战争中成为孤儿的Raizo(Rain饰)被培养成Ozunu组织的杀手,但得知儿时的朋友是被该组织杀害后,逃出组织并报仇的故事。

  为拍这部影片,Rain接受了一年的高强度体能训练。他说:“训练期间,曾想参加格斗比赛。好莱坞影星米基-洛克在拍戏途中开始参加拳击比赛可能也是出于同一种理由。”

  他还说:“但后来知道,转行为格斗手的想法是错误的。此后由于太辛苦,都不想再做运动了。拍片时用的刀现在挂在我家墙壁上,压力太大时会拿出刀挥两下,这样会感觉轻松许多。”

  Rain表示,两周前在美国与剧组成员举行《忍者刺客》试映会时,看到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努力成果,好不容易忍住了眼泪。本来担心武打戏在影片中的比例是不是太大,但这部影片情节紧凑,还很伤感。

  《忍者刺客》是以《黑客帝国》系列著名的沃卓斯基兄弟担任制片,并由詹姆斯-麦克特格执导。影片预告片包括尽显完美肌肉的Rain上演的精彩武打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