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邹凯自由操夺冠 何可欣高低杠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2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仙桃26日电 (记者彭青、李剑军、通讯员安生永)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今晚在仙桃体育馆落幕,12枚金牌各归其主。各方对赛会的组织、接待与观众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日进行了男女共10个单项角逐,邹凯轻松摘得男子自由操金牌,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6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齐亮相,最终何可欣拿到金牌,江钰源摘银。湖北队胡玉虹获得女子自由操银牌,罗旋获吊环第四名,张业琳子获女子跳马第五名、平衡木第五名和女子自由操第八名。

  东道主良好的竞赛组织与接待工作受到各参赛队、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和裁判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仙桃观众的热情、文明与对体操的内行让大家惊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