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200米自由泳未进决赛 坦言精神压力过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5:22  华奥星空

  (记者 高进)继昨天400米奥运会自由泳冠军朴泰焕无缘决赛后,今天他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再次重复同样结局。游泳开赛才仅仅两天,罗马世锦赛就毫无疑问像是朴泰焕的霉运之旅。

  尽管走过混合区的朴泰焕始终保持轻松的表情,时不时还笑着,甚至还倚着围栏歪着身子接受采访,但他还是表示了自己对成绩很失望。

  奥运会夺金之后,韩国人把他捧成了英雄,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他认为本次比赛失利的原因就是精神压力大,而且状态也不好,但关键是压力大。

  今天与菲尔普斯同在一个小组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朴泰焕1分46秒68只排在第13位。他说菲尔普斯游得很快,自己好像没有能力跟他叫板。

  朴泰焕寄希望于1500米自由泳,他在奥运会后的训练以长距离为主,没有专门针对200米和400米,他说,也许1500米更好些。

  朴泰焕对男子4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成绩很难过,他希望明年亚运会表现出水平,也希望击败中国选手张琳。“俩人虽然是好朋友,但场上就是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