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大反差令幺正杰感到吃惊 中国泳队不再定冲金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夺得一铜,对手们则是疯狂地刷新纪录。巨大的反差令总教练幺正杰感到吃惊,他表示中国队将不再以冲金为目标,转而以提高自身水平为目标。

  张琳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铜牌,将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1秒,幺正杰对他非常赞赏,“他在奥运结束后没怎么休息,直接去了澳洲训练,现在又提高了成绩,未来很有希望。”获得冠军的比德尔曼则让他惊讶,“这个人居然把报名成绩提高了7秒?”不仅比德尔曼,其他欧洲选手昨天也屡创佳绩。在幺正杰看来,欧洲选手的进步速度实在太快,中国队只能付出更大努力,才有可能赶上。

  出征罗马前,中国水军定下了冲2到3金的目标。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在重点项目中已突破或接近个人最好成绩,依然只拿到一枚铜牌,让幺正杰感叹,夺金的希望已经不大了。“今天张琳和女子4×100米都没夺金,后面的就更难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为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尽量帮他们发挥出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