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拳王命丧窃贼枪口 拳坛本月非正常死亡第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52  新京报

  【拳击】

  本报讯 当地时间25日晚,两届职业拳击次中量级金腰带得主、美国拳手弗农·福尔斯特在亚特兰大遭枪击身亡,这也是本月非正常死亡的第3位著名职业拳击手。

  亚特兰大市警官丽莎·凯耶斯向媒体介绍了案情经过:两名黑人窃贼企图对福尔斯特的爱车实施抢劫,拥有手枪的福尔斯特与拥有半自动武器的窃贼展开枪战,福尔斯特身中数枪,最致命的一枪击中他的头部。被紧急送到医院的他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绰号“毒蛇”的福尔斯特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美国拳击队的一员,转为职业拳手后,他在2001年夺取IBF次中量级世界冠军,2002年又赢得WBC次中量级世界冠军。

  福尔斯特平日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他在上世纪90年代末创立非营利慈善组织,主要帮助精神和情绪有障碍的人士。

  在福尔斯特之前,本月已有两位知名拳手非正常死亡。前拳击世界冠军亚力克·阿圭略在1日被发现死在尼加拉瓜的家中;两届拳击世界冠军阿特罗·莱加蒂也于11日被杀害。(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