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将办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27日在这里宣布,2009中国重庆武隆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将于9月18日至23日在重庆市武隆县举行。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重庆市体育局、广电集团(总台)、武隆县人民政府承办,是目前世界水平最高的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之一,也是“健康重庆”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

  武隆公开赛将展现更高的规格与水平,预计将有25支来自国内外的顶级户外运动队参赛,15万美元的总奖金是国内山地户外运动比赛最高的。

  比赛线路总长约250公里,由国际资深赛道设计专家威宁·皮特设计,穿越国家AAAA级景区芙蓉洞、天坑三桥和国家森林公园仙女山等。比赛项目包括越野跑、山地车、峡谷穿越、山地车/赛跑交替、皮划艇、绳索越野技能、速降、漂流、探洞等。与以往各届比,难度更高,更富有挑战性,实力排在世界前列的参赛队更多。

  主办地武隆县有着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县内地形奇特,拥有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是世界自然遗产所在地,集雄、奇、险、秀、幽、绝于一体,是开展户外运动和户外旅游的理想场所,2005年被命名为“中国户外运动基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