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激流越野赛南江大峡谷开赛 广东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27日,来自全国29支队伍60余名专业选手会聚贵州省开阳县南江大峡谷,参加2009中国贵阳避暑季之全国激流越野赛。经过激烈角逐,广东队最终夺冠。

  由于当地持续降雨,南江水位上涨,原定10公里的计时赛赛程缩短为5公里,但选手们的状态并未受此影响。凭借着对水性的熟悉了解,以及对皮划艇的娴熟操控,广东队的韩家强、张仁合发挥出色,以19分0秒的最短时间抵达终点,获得冠军,东道主贵州、福建、江苏、湖北分获2至5名。

  据了解,此次漂流越野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