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饮用水从韩国空运 特殊待遇竟是一柄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50  北京晚报

  朴泰桓在韩国一直享受国宝级待遇,据了解,韩国队早在7月17日就抵达罗马,他们提前近10天到达赛地就是为了让朴泰桓有更多时间适应时差、高温和饮食。最让人惊讶的是,朴泰桓在罗马的饮用水竟然都是从韩国空运过来的。因为欧洲地区的直接饮用水含碳酸浓度较高,这让朴泰桓很不适应。

  不过这样的特殊待遇给朴泰桓带来的不仅是便利也是压力。自从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后,朴泰桓一直受到心理压力的困扰,此前韩国的《东亚日报》曾经报道说,朴泰桓的睡眠不理想,经常做梦被巨蟒缠身。他的团队中除了保镖、营养师外,还有一名气功师,负责为他发功做心理治疗。出征世锦赛前,朴泰桓在几场热身赛中的成绩都不理想,“突尼斯的迈卢利和中国的张琳在参加游泳锦标赛之前的赛事中都游出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是在训练和比赛中没有抓住自己问题的重点,非常糟糕。”对手的好状态,让朴泰桓不断给自己加码,这次世锦赛,他终于感到疲惫:“从2005年来就一直训练,也没好好休息,我觉得非常疲惫。”面对媒体,这个21岁的“海洋男孩”不掩疲惫之色。

  本报记者 刘晓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