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赛场 奥运冠军与各省选手激烈争胜

  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今天进入单项决赛日。在下午进行的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北京选手何可欣以15.775分轻松夺冠,浙江队的江钰源以14.850分获得亚军,广东小将吴柳芳摘得铜牌。另一位广东名将杨伊琳无缘前三。

      云集了奥运会冠军何可欣、江钰源、杨伊琳,世界冠军何宁、肖莎等名将的高低杠赛场群星璀璨。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助威声中,选手们依次上场。何可欣今天的A分达到了7.2,是所有参赛选手中难度最高的。除了难度高,她的整套动作也完成得非常流畅,最终何可欣以15.775的全场最高分摘得金牌。

      奥运会团体冠军江钰源也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由于难度只有6.7,最终以14.850分获得一枚银牌。杨伊琳由于1月份刚刚做了腰部手术目前尚未痊愈,只选择了难度为6.1的动作,得到14.40分,无缘前三。铜牌被广东小将吴柳芳夺走,她的成绩为14.800分。

      与高低杠同场进行的是男子吊环项目。由于国家队一线主力缺席,广东小将李鹏以15.475分笑到最后。天津队的王子强和江苏队的朱天戈分获亚军和季军,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5.150分和15.100分。

      今晚比赛继续进行,将产生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操五枚金牌。(记者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国体操冠军赛 单项 奥运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