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网上为儿征名遭非议 性别鉴定惹网民汹涌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33  都市快报
高调大婚,始于高难度婚纱照
高调大婚,始于高难度婚纱照。

  杨威的妻子杨云预产期在今年11月,经过医院检查之后得知,小宝宝为男孩,杨威最近在开心网已经发起征集,希望朋友们替他儿子选一个名字。

  ■跟帖

  不是不让鉴定婴儿性别吗?为什么名人就可以屡屡搞特殊?

  杨威你悠着点儿,你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没必要搞得那么排场,更何况你结婚的时候人家已经忍你很久了!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退役了,但他一刻也没闲着。为了迎接将在11月诞生的小宝宝,杨威忙着购置婴儿用品。他透露,自己正以网上征集的方式“为儿子取名字”。这立刻招来网友的一片质疑之声:莫非他让医护人员违规提前鉴定胎儿性别?

  上周六,杨威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现在我们都在幸福地期待着。”杨威高兴地说,但为儿子取名字的确是个难题,“我最近在自己的开心网小站里面已经发起了征集,希望我的朋友们替我选一个,我自己列了几个候选的名字,当然如果谁还有更好听的名字可以向我推荐。”

  即将出生在体操之家,儿子将来会不会也练体操?杨威笑了笑说:“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还是得等生出来再说。”

  网上替儿子征集名字,杨威的举动再次惹来网民汹涌的指责和非议。大家反感于杨威和他妻子杨云的行事高调,更有人指出,在我国对胎儿进行性别鉴定是非法的。

  其实,这不是杨威第一次陷进舆论漩涡。去年11月,杨威杨云大婚,穿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住28880元一晚的全海景婚房、坐10万元热气球,顺带成为海南某地婚庆节的形象代言人,甚至为了婚礼还搞了两次新闻发布会。

  喧嚣过后,质疑声四起,尤其是两人在婚礼中大玩“裤管过鸡蛋”等“成人”游戏,很多网友称“这种陋习也值得在网上秀吗”。有网友说,“铺张浪费也就算了,反正别人有赞助,但是不要教坏小孩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