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氏姐妹越洋日记:大考过关教练奖励冰淇淋管够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29  天府早报

  来世锦赛前,队里的教练们就对我们说过:“如果奥运会是‘期末考’的话,世锦赛就是‘期中考’。”这次罗马行,我们获得了一银四铜的好成绩,中国花游队在新奥运周期里的首次大考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汪洁教练给我们的奖励是,冰淇淋管够吃。

  早就听说意大利的冰淇淋特好吃,但是赛前因为要保持体形,我们饭也不敢多吃,别提冰淇淋这种高热量食品了。被罗马的艳阳烤了10天后吃到凉丝丝甜蜜蜜的冰淇淋,用晓欢姐的话来说就是:“倍儿爽!”我们订的回国机票是今天的,因此昨天比赛结束后,我们终于有时间好好转转罗马。每次出国比赛都没工夫玩,这次终于能好好转转了。我们来到许愿泉、斗兽场、竞技场……罗马城到处都留下了我们欢乐的脚步!

  世锦赛结束了,我们的罗马越洋日记也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和早报的读者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