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科技泳衣又出“洋相” 美选手泳衣爆裂走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5:45  华奥星空
高科技泳衣又出“洋相”美选手泳衣爆裂走光(图)

泳衣入水前就已破裂

高科技泳衣又出“洋相”美选手泳衣爆裂走光(图)

比赛完毕急忙“遮羞”

  华奥星空讯 第13届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今天全面打响,美国选手瑞克。伯恩斯(Ricky Berens)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尴尬露出臀部。

  意大利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伯恩斯代表美国队参加了第三棒比赛。当他出发起跳时,泳衣臀部裂开一条大口子,但敬业的伯恩斯仍旧坚持游完全程,上岸后尴尬的美国小伙子迅速用一条白色大毛巾遮住了走光的臀部。最终美国代表队以3分11秒64、预赛第四名成绩晋级决赛。

  巴西队在今天预赛中发挥出色,以3分11秒26位名列第一,且打破赛会纪录;法国队和英国队分列二、三名,成绩为3分11秒38和3分11秒62。(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