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x100头名违规成绩无效 粉丝令博尔特心情阴转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5: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26日凌晨,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世锦赛对手美国名将盖伊和牙买加“闪电”都有出场,但结局却大相径庭:前者在200米中以20秒00轻松夺冠,而在男子4X100米的比赛中由于有队友犯规,博尔特所在队伍的头名成绩被取消,冠军被美国队摘得。

  作为本站比赛的重头戏,男子4X100米比赛中盖伊并未出赛,美国队由特兰梅尔、斯皮尔蒙、克劳福德和雷-埃德华兹组成。牙买加和巴布达组成的联队里博尔特最后一棒起跑,将队友的领先优势扩大并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但由于布雷克和贝利在交接棒过程中有犯规,他们的37秒46的成绩最终被取消,美国队以38秒05获得冠军。

  “显然我刚听说(我们成绩被取消)的时刻非常的失望,但我现在开心多了。”博尔特在赛后很快被一群身着牙买加黄绿衫的粉丝包围心情变得顺畅许多,他说:“我就知道我们跑得很快。”

  博尔特和队友的成绩虽然无效,但是37秒46的时间已是历史上第四好成绩。此前比这更快的速度分别由北京奥运会上的牙买加队(37秒10,冠军)和美国队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3世锦赛(37秒40)上创造。

  伦敦站此前的比赛中,博尔特在百米比赛中1.7米每秒的逆风速中以9秒91的成绩夺冠。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者保持者古巴人罗伯斯以13秒29的成绩夺取冠军。女子撑竿跳比赛,奥运冠军俄罗斯人伊辛巴耶娃发挥失常三次试跳4米78未果,六年来首次落败。冠军被波兰选手安娜-洛格斯卡获得。 (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