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马修爱美男更爱江山 挑战4项向洛加尼斯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3:35  新京报

  

  周星星

  北京奥运会上,澳大利亚帅哥马修·米查姆毁掉了中国跳水队的八金梦想,但与赛场上的表现相比,他的同性恋的身份更为声名远扬。

  先后两次成为著名同性恋杂志《the Advocate》封面人物的他,在北京奥运会前坦然承认同性恋身份,而在赢得十米台冠军后,他冲上观众席与爱人兰奇拉·弗莱彻相拥的画面更是令人动情。

  奥运会后,米查姆积极投身各种为同性恋人群争取权益的活动。一个月前,作为同性恋奥运会推广大使的他还特地拍摄了一组宣传片,为明年在德国科隆举办的第八届同性恋奥运会宣传造势。

  近日,米查姆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现身,大赛期间他也没有忘记带上男友,据他透露,两人准备好好逛一逛罗马,把斗兽场、万神殿和君士坦丁凯旋门等景点玩儿个遍。

  “沉湎男色”不是米查姆的性格,“爱美男更爱江山”的他此次报名参加的比赛多达四项,他表示这是向同时获得奥运会跳台和跳板冠军的偶像洛加尼斯致敬。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这位偶像也是同性恋,只不过拥有四枚奥运金牌的洛加尼斯胆子小,将性取向隐瞒了七年之久。

  (小于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