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伦敦站200米夺冠:我是唯一战胜博尔特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40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26日,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激战。世锦赛三金王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克服腹股沟伤痛以20秒00获得男子200米冠军。

  比赛中,盖伊从旗袍一开始就建立起领先优势,最终以20秒00轻松夺冠。

  赛后盖伊表示坦言腹股沟的伤病妨碍了自己的速度发挥:终点直道的时候腹股沟开始发紧疼痛,否则他可以“至少”跑出一个19秒8的成绩。

  比赛一结束盖伊变匆匆离场接受检查,他说:“我希望能战胜痛苦并变得坚强。”

  伤病未愈给盖伊在世锦赛上卫冕的道路投上了阴影。“任何时候的任何一种伤病都会让你感到沮丧。我已经数周没有训练,之前运气一直不太好。我们到时看吧。”

  对于世锦赛即将面对的同场劲敌博尔特,盖伊表示:“他知道我是接近于战胜他的唯一人选。”

  美国人斯皮尔曼以20秒35获得亚军,爱尔兰的保罗-海森名列第三,成绩是20秒40。(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