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4x100自由泳接力晋级 力争成绩超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35  华奥星空

  (记者 高进)在今天进行的的游泳世锦赛女子4X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36秒85进入晚上的决赛八强。

  由李哲思、朱倩蔚、唐奕三位新人顺序游前三棒,老将庞佳颖压阵,中国队在第4小组预赛中,跟奥运冠军荷兰队和英国队展开了激烈竞争。第一、三棒,中国队都排在第三,但二、四棒,都追成了第二。

  庞佳颖说,上午游这个成绩还可以,争取比奥运会成绩好吧。北京奥运会时,中国队以3分35秒64获得第四名。当时朱颖文、唐奕、徐妍玮、庞佳颖在决赛中出场。

  这次庞佳颖成了老大姐,带着三个年轻选手,她说:“让小队员多锻炼一下。”

  在第二棒追到了第二位的朱倩蔚说:“决赛还会游得更快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