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北岛康介大“变脸” 最看好19岁小将夺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0:28  新浪体育
型男北岛康介大“变脸”最看好19岁小将夺金(图)

北岛康介的“潮男”打扮

  新浪体育讯 “你看那人多像北岛康介啊?”结束了7月26日上午游泳预赛的采访,正准备离开混合采访区的同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精心梳起的发型,印有黑色翅膀的白T恤搭配剪裁合身的马甲,脚踩黑色尖头皮鞋……第一次看到如此有别于赛场内的“潮男”打扮,让大家心中多少有些忐忑,真的是他那个确定不参加本届罗马游泳世锦赛的北岛康介?

  面对着一脸惊讶的中国媒体们,成功“变脸”的北岛用腼腆的笑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这次我是来罗马是在世锦赛期间担任朝日电视台的解说顾问。”在身边陪同人员的帮助下,北岛转用日语一一解释大家的疑惑。

  原来,“蛙王”北岛康介也是昨天才抵达罗马。谈到本届世锦赛上首日开赛的游泳项目,他表示大家的发挥都还不错。会因为没有参加比赛而遗憾么?面对新浪体育的提问,男子100米、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北岛坦言,“不会(遗憾)啊!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训练所以没有做好参赛的准备。”

  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两金之后,北岛康介感受到了另一种全然不同的生活,各式各样的颁奖活动、商业广告以及为日本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宣传推广中。谈到未来的的打算,北岛康介回应笔者道,“我还没有计划好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但是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

  被问到日本队哪位选手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有机会夺金时,北岛康介首推因泳衣犯规而取消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19岁小将,“我对入江陵介很有信心!”

  (文/摄 何霞 发自罗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