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双雄各进2球难挽败局 中国男子水球无缘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傍晚,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水球1/4决赛资格赛的一场较量,中国队以5比9负于加拿大队,失去了进入八强的资格。

  由于谁获胜才能进入八强,而且两队实力差不太多,所以比赛一开始就拼得异常激烈,加拿大队在开场后不久打入一个5米球,但在首节比赛打到一半,中国队也发起了一次卓有成效的进攻,于利君在中路突然起手射门中的,双方打成1平,但在首节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加拿大队达基奇在阵地站中打入一球,首节加队2比1领先。

  第二节比赛是本役的关键点,中国队防守中犯规不断,加拿大队则稳扎稳打,队员们先后打入两粒5米球,第二节中国队1比4大比分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一度出现对中国队非常有利的局面,王贝铭连着两次在阵地中的进攻都告得手,比分又被缩小到3比4!但加拿大队阵地战中加强转移,而且队员防守时敢于主动盗球,中国队一旦迫近比分后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加拿大本节连扳三球,中国队以3比7再次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中国队没有放弃,梁仲兴在阵地中首先得分,随后于利君又在中路强行怒射得手,但整场局势还是被加拿大队控制在手里,他们也同样拿下两分,最终加拿大队以9比5战胜中国队,获得了8强资格,而中国队只能去打9到12名的比赛。本场比赛加拿大队进攻成功率也是一般,28次射门中9次,而中国队25次射门中5次,这两支队伍显然谁进入8强后都不可能再进一步了,但能获得8强战的机会,其实就是一个不小的胜利。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