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开水域收官之战穆勒摘金 乌瓦洛娃世锦赛首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13  华奥星空

  国际泳联讯德国公开水域名将安吉拉-穆勒在25进行的女子公开水域25公里收官大战中一举夺魁,至此,这位34的岁的前仰泳选手已经在自己的世锦赛生涯收获了8枚奖牌 -4铜,2银,2金(2006、2009世锦赛25公里公开水域赛)。穆勒以5小时47分48秒的成绩完成比赛,俄罗斯选手安娜-乌瓦洛娃以5小时47分51秒的表现紧随其后,费德丽卡-维塔利则在意大利家乡父老的呐喊助威声中以1秒的劣势屈居第三。

  赛后,穆雷激动地说道:“这次罗马赛的目标本来就是枚奖牌,但最终却收获了金牌。”而对于获胜,穆雷则表示是自己丰富的赛事经验帮助了她:“在风浪很大的时候,保持领先的地位很重要。今天的风浪的确有点大。”

  在世锦赛中首次夺牌的乌瓦洛娃对于自己比赛的过程也做出了直率而客观的评价:“风浪真大,的确让我吃不消。”但对于自己最终成功的站在了领奖台上,她则表现的尤为激动:“我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加速,飞快的前行,当我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处第三位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超过前边的维塔利,事实上我做到了。”

  维塔利曾在2005年世锦赛中摘得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的银牌,赛后,她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并称之为“她所取得的最了不起的成绩”,她说:“我真的是太需要这枚奖牌了,无论是在过去的6个月准备工作还是在比赛时的6个小时里,我都尽我所能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这也让我有幸在家乡父老面前取得好成绩。”(Ma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