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姐复出发威北京女乒进季后赛 张怡宁无愧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46  法制晚报

  一姐复出发威北京女乒进季后赛

  本报讯(记者谷欣)一姐张怡宁复出发威,帮北京女乒进入季后赛。

  昨天,在乒超联赛第17轮的争夺中,北京时博女乒主场迎来实力稍逊一筹的山西队。上轮因伤缺阵的张怡宁披挂上场,以第一单打的身份3比0完胜山西选手李佳。

  随后,北京小将丁宁在单打比赛中再下一城。虽然双打让山西女乒扳回一分,但再次登场的张怡宁苦战五局击败削球手武杨,帮助老东家北京女乒拿到季后赛门票。

  有着魔鬼赛程之称的乒超联赛,虽然让张怡宁受到一些伤病困扰,但她关键时刻仍充当了北京女乒的定海神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