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组合”慎言战单人项目 表示服从“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昀加 李丽)在罗马游泳世锦赛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收获金牌后,“月亮组合”是否会转战单人赛场呢?林跃、火亮异口同声回答:“得听队里安排!”

  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时,火亮坦言自己“跳单人赛的机会并不多”,而其中原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得问教练”。不过火亮表示:“自己在单人、双人的项目上都会继续努力,不过参赛项目还得由教练决定!”

  谈到当今男子10米台中国队的主要对手,火亮认为不单是刚刚在罗马世锦赛上击败周吕鑫和邱波的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全世界现在的整体水平确实很高,不过他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不怕其他任何对手!”

  相对于火亮的信心满满,林跃的态度则明显要保守很多。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林跃没有参加单人10米台比赛的原因时,林跃表示,自己曾参加了全国比赛的单人项目,但是成绩并不理想,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能做的,抓好训练,具体的参赛项目服从队里安排”。

  继墨尔本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后,林跃/火亮又在罗马世锦赛上以明显优势击败其他对手,成功卫冕世锦赛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但与双人项目势如破竹相比,在国际大赛的单人项目上二人的成绩却并不理想。林跃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单人项目上夺冠,此后再无抢眼表现,墨尔本世锦赛单人10米台林跃仅收获铜牌;火亮在北京奥运会的单人10米台项目中只获得第四,与奖牌无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