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率队获得伦敦田径大奖赛100米接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5日电 博尔特和他的队友们以37秒46的历史第四好成绩夺取了伦敦田径大奖赛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冠军。

  博尔特所代表的是牙买加一个叫做“径赛运动员俱乐部”的运动团体,队中还包括其他两名牙买加选手布莱克和福赛斯,以及一名安提瓜选手贝利。

  虽然博尔特说:“今天我们表现得不错,很好地掌控了比赛”,但他们的夺冠过程并不像他说的那样一帆风顺。径赛运动员俱乐部的成绩最初因为布莱克涉嫌抢跑而被取消,不过裁判最终改变了判罚,他们的成绩以及名次在半小时内得到了恢复。

  在其他比赛中,美国选手盖伊以20秒00夺得了男子200米冠军;世界冠军克莱门特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称雄,美国队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而女子400米栏的冠军则由美国选手德穆斯获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