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体操队有个老外教练 坦言来仙桃抱着学习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5: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作为体操强国,中国教练出国“援外”向来是普遍现象。然而,在此次来仙桃参赛的香港体操队里,记者意外发现了一位外籍教练的身影。

  中国香港体操队成立不过六年的时间,来自乌克兰的瑟吉盖是队中唯一的外教,他从建队起就随香港队四处征战,见证了香港体操从业余到逐渐专业的过程。

  此次来仙桃参赛,瑟吉盖此前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地方,但当他得知这里先后走出李小双、郑李辉、杨威等奥运冠军时,瑟吉盖肃然起敬,“哦,这里这么厉害吗?”

  “这次来比赛,我们就是来学习的,中国的体操实在太强大了。”瑟吉盖表示,虽然乌克兰的体操也曾经鼎盛一时,可惜正在走下坡路。

  当得知李小双体操学校暑期班就有100多人时,瑟吉盖摇摇头,“我手上只有6名队员,比赛时根本没得挑。”(记者李力力特约记者简希刚通讯员熊少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