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刘子歌也差钱 教练称肯定会努力打好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5: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奥运冠军刘子歌正在罗马备战游泳世锦赛,虽然她的训练状况不错,但经济上却不太乐观。她的教练金炜透露,他们在资金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撑不住就只能退役了”。

  金炜表示,刘子歌肯定会努力打好世锦赛,毕竟代表着中国,他们不会含糊。但也许哪天自己坚持不住,破产了,刘子歌就只能退役了。

  (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