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大奖赛输了3年来第一次 伊娃懊恼根本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5:0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伊辛巴耶娃输了!在昨天进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伦敦站比赛中,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意外失手,只获得一枚银牌。这是自2006年7月25日以来,伊娃第一次在室外的正式比赛中无缘冠军,也是她近7年来第一次在伦敦失守。

  伦敦水晶宫体育场是伊娃的福地:2003年,当时只有21岁的伊娃在此跳过4米82,首次打破室外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此后5年,伊娃在伦敦每战必胜。进入2009年后,24次改写世界纪录的伊娃状态急剧下滑。虽然前4站黄金联赛取得4连胜,但最好成绩只有4米85(7月11日罗马站)。

  此番来到实现6连冠的伦敦,伊娃本想延续自己的好运气,为下月在柏林举行的田径世锦赛打打气,没想自己等来的是一场失败。试跳4米68时,伊娃第3次才成功,而波兰人罗格维斯卡第2跳就过了。随后,两人开始冲击4米78的高度,但都失败了。按赛会规则,少用一次试跳机会的波兰人获得冠军。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我根本不在状态。”伊娃赛后懊恼地说,但她仍对柏林世锦赛充满信心,“这并不影响我在柏林创造佳绩,我准备用三周的时间来休息调整。世锦赛,我的目标是就卫冕冠军,然后再冲击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