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乒锁定季后席位 周树森坦言双宁带伤上阵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进行的乒超第17轮角逐,也是第一阶段常规赛倒数第2轮。北京时博国际主场以3比1战胜大同云冈女乒,提前锁定第2阶段争冠组席位。

  曹丽思出战亚青赛未归队,最近遭遇人荒的北京女乒昨天仍只有3人出战。张怡宁3比0战胜李佳、丁宁3比0拿下武杨,前两场胜利仅用了半小时。不过,北京姑娘们遭到顽强抵抗——丁宁/彭雪1比3不敌李晓丹/李佳;张怡宁和削球手武杨苦战5局才以3比2险胜。本赛季张怡宁在客场曾输给武杨,她赛后表示,对手其实没那么强,关键是自己有些急躁,没调整好情绪。主教练周树森说,在1比2落后的时候,他告诉张怡宁,“要有耐心、有杀气”。

  随着张怡宁取胜,北京女乒也锁定季后赛争夺冠军的资格。周树森欣慰地表示,张怡宁和丁宁都是带伤上阵,且全队主要就靠她们两人,很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