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教练陈江华满意江天一表现 将来他定是扛旗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1:29  鲁能俱乐部官网

  张继科因伤缺阵后,香港小将江天一单挑大梁,成为鲁能一号单打 。与浙商银行一役引来了香港队教练陈江华到来,据了解陈江华专 程观看弟子江天一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虽然,第二盘江天一以0:3不敌奥运会冠军马琳,但是陈江华对江 天一的状态非常满意,“本场比赛中江天一发挥不错,面对实力明 显强于自己的对手,江天一敢于放手一搏,精神可佳。其实马琳这 场比赛打得相当出色,江天一压力非常大,也影响到本场比赛的发 挥。”

  看到弟子逐渐成熟,陈江华自然心里非常高兴,“江天一有机会来 到鲁能俱乐部,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得 到了最好的保证。在队中也博得谷指导的重用,有机会上场参加乒 超比赛,对他而言也是种锻炼。打乒超比赛越多,越能积累更多的 经验。”

  目前香港队乒乓球水平在逐渐提高,陈江华希望江天一赶快成长, 能为香港乒乓球事业做出贡献。“经过本赛季乒超联赛的锻炼,江 天一逐渐成熟。他是名非常有潜力的运动员,如果以正确的方式引 导他,我相信他将来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将来他将会成为香 港抗大旗的队员。”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天一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