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常晨晨连胜陈晴冯天薇 郭跃缺席辽宁延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3日电 (记者 张矣韵) 在乒超联赛女子方面的一场焦点战中,辽宁鞍钢以3-2战胜了冀中能源·北大方正,取得了四连胜。其中,常晨晨战胜了陈晴和冯天薇,独得两分。

  “现在心情彻底放松了!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地担心陷入保级圈了。”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帅谷振江说。的确,自从郭跃因伤不能上场,第一循环冠军辽宁队接连输掉了四场比赛,队伍一度面临着保级的危险。

  第13轮战胜山西队是辽宁队的一个转机,那之后,大同和广东都没能阻止他们胜利的步伐。

  本轮面对北大,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第一循环交锋中,辽宁队在全员出阵的情况下,才以3-2险胜对手。

  首盘,常晨晨以3-0轻取有“第一怪球手”之称的陈晴,但接下来侯晓旭不敌冯天薇、侯晓旭与杨扬的双打负于牛剑锋/陈晴,将辽宁队逼上了绝境。

  这时,近来状态颇佳的常晨晨再次出场,结果她不负重望,以3-1战胜了冯天薇,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在郭跃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晨晨挑起了大梁,为辽宁队赢得比赛立了大功。近一段时间里,她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谷振江对爱徒的表现相当满意。

  决胜盘中,杨扬拼劲十足,以3-1战胜了白杨,再次为本队锁定了胜利。问及打第五盘的感受时,杨扬说:“打第五盘还是有点紧张,心里特别想赢,还不能表现出来,但拼出来就好了。”

  “杨扬是一名很有潜力的运动员,善于打关键球,应变能力强,是小孩里素质非常好的。她还年轻,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来打磨。”谷振江说。

  本轮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以11胜5负的成绩暂居榜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