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教练:预赛后总结是关键 队员决赛发挥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7月22日进行的第13届游泳世锦赛自由自选组合决赛中,中国花游队以97.667分勇夺银牌,再创历史最佳战绩。走下领奖台,姑娘们挥手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此时她们脸上的笑容也格外灿烂 。

  中国队的比赛曲目是世界名曲《天鹅湖》,讲述的是十只天鹅在水面嬉戏的场面。昨天进行的、的预赛,她们就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97.500分的成绩仅次于世界老牌劲旅西班牙队,排名第二位。今天她们顺利夺银,并把成绩提高了0.167分。

  “预赛结束后,我们认真进行了总结,对队员们的每一个技术动作都进行了分析,裁判也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好建议。今天排练的时候,我们特别强调了单人和双人的技术特点和表现力,因为她们在比赛中非常关键。”中国花游队主教练汪洁赛后说。

  “应该说,今天的决赛比预赛发挥得要好,单人优美,挺举也很到位。拿了银牌大家都很开心。”汪洁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