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者遇强者勇者笑到最后 张建龙压制对手挑战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强挑战赛

  张坤(红)VS张建龙(黑)

  在8进4的比赛中张建龙被李盼淘汰出局,由于不满意这样的结果,提出挑战,他挑战的对手是在8进4的晋级赛中淘汰王京顺利晋级的张坤。两位选手的块头很大,张建龙的力量优于张坤,而且曾经获得全国散打亚军,是一位实力较强的选手。张坤虽然善于运用战术,但面对强手也要经历艰难的比拼。

  第一回合,张建龙多次使用勾踢将张坤击倒在地。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有几次僵持,原因是两个人的技法使用上并不是很丰富,只是在拼力量。张坤总是主动进攻,在面对强者最重要的要在气势上压过对方,要让对方也存在惧怕的心理。不过张坤的初衷是好的,真正运用到实战上没能注意到自己赛场上的位置,让张建龙频频得逞。

  第二回合,开场张坤使用开山腿令张建龙卧倒在地。可是张建龙并无惧怕之意,还是非常的稳健,等待对方下一个进攻。张建龙利用对方的单腿作为支撑点借力打力击倒对方。几次对决下来张坤有些不适应,乱了阵脚。此次两个人的对阵有别于其他队员的比赛,说明强者之间的对抗还是值得仔细推敲的。最后张建龙运用漂亮的旋转式将张坤摔倒在地。

  第三回合,真所谓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张建龙的恶拼给张坤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两位力量型选手在关键时刻同时掉下擂台,争的不分你我。接下来张建龙利用接腿摔压倒对方。张坤毫不示弱使出旋转拉勃击倒对手。之后张建龙爆发出连环腿的招式但没有得逞。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观众也是既紧张又激动,为代表方助威加油。张建龙不凡的伸手的确名不虚传,多次打倒张坤,最后以绝对优势胜出。

  张建龙(黑)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