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女孩首当英格兰小姐 从事七项全能望战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01  新京报
黑人女孩首当英格兰小姐从事七项全能望战奥运(图)

雷切尔(中)20日在伦敦希尔顿大都会酒店“夺冠”

  前男子百米奥运会冠军、英国短跑名将林福德·克里斯蒂的侄女雷切尔·克里斯蒂20日在伦敦希尔顿大都会酒店举行的2009年英格兰小姐选美决赛中胜出,成为该赛事历史上首位黑人英格兰小姐。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现年20岁的雷切尔今年5月摘得伦敦小姐的桂冠。在当选英格兰小姐后,她将进军今年12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世界小姐大赛。

  作为前奥运冠军的侄女,雷切尔继承了优良的运动天赋。她说:“我是一名运动员,擅长女子七项全能,我对几乎所有田径项目都很在行。”

  对于参加选美比赛,雷切尔说:“我希望在我选择从事的任何事业中都获得成功,我想在奥运会中获胜,我希望能顺利入选2012年奥运会。”

  英格兰小姐选美比赛的负责人安吉·比斯利说:“过去从来没有运动员参加过我们这项比赛。如今各类选美比赛已不再只看外表,还要求选手在其他方面拥有才能。”

  作为英格兰小姐,雷切尔将与北爱尔兰小姐、苏格兰小姐和威尔士小姐一同参加2009年世界小姐比赛,其中取得名次最高的一位将获得英国小姐的称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小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