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直言阿姆斯特朗仍是冠军级车手 将冲击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6  体坛周报

  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于7月21日结束了第16赛段的争夺,来自西班牙11人车队的阿斯塔罗萨以4小时14分20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为车队赢得首个赛段冠军。总成绩榜上,孔塔多尔依旧领先阿姆斯特朗1分37秒,暂列首位。孔塔多尔说,“阿姆斯特朗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他是个冠军级选手,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冲击我的位置。”

  从瑞士马提尼至法国圣·莫里斯堡159公里的赛段,是本年度环法最后一次跨国旅行。第二个休息日后,选手们重新充满力量。最引人关注的是阿姆斯特朗与孔塔多尔的内战。虽然朗哥此前嘴上赞美了队友一番,可心里依然憋着一股劲证明自己。到了海拔2188米的第二爬坡点,朗哥与孔塔多尔这对“黄金搭档”依旧不为其他选手的精彩冲刺所动,他们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才是总成绩榜上的真正敌人。

  孔塔多尔以第10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段比赛,而阿姆斯特朗则几乎同时赶到、排名第12位。比赛途中,高速行驶的盛宝银行车队选手沃伊特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赛后他出现在了退赛名单上。据悉,北京时间今日的赛程中,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明星与名人齐聚,环法的安保将再次受到严峻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