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理念口号及会徽在济南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1日电(记者苏万明)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亚沙会)理念、口号、会徽21日在济南揭晓。

  第三届亚沙会理念为:“海韵、阳光、激情、时尚”(sand and sun, passion and fashion)。其中,“海韵、阳光”寓意第三届亚沙会举办城市山东省海阳市,体现了海阳的自然地缘优势——海洋和沙滩;“激情、时尚”则体现了沙滩运动的魅力和特点。

  第三届亚沙会口号为“快乐在一起”(share the joy),体现了亚沙会自由、浪漫的特色,以及快乐的主题。

  第三届亚沙会的会徽命名为“海之魅”(charm of sea),主体图案是一个汉字“海”,用线条一笔画出的三个动感人物造型,总体看像是三个动感人物联手共舞。会徽由四部分组成,最上面的部分代表亚奥理事会的太阳标志;再下面是主体图案;再下面是用中国传统书法的表现形式描出的一抹金色沙滩;最下方为沙滩运动会的英文标识。

  在2006年12月2日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山东省海阳市代表中国获得了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的主办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