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十米台半决赛邱波榜首 周吕鑫小失误暂列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和周吕鑫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今天共有18位选手进入到半决赛当中,其中,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英国小将托马斯-戴利、德国名将克莱恩、古巴名将奎拉均进入到半决赛中。

  第一轮动作,周吕鑫的选择是107B,发挥的非常出色,起跳很有力,入水很干净,得到了78.00分,邱波的动作同样是107B,起跳很充分,但入水不够了一些,得到了72.00分,克莱恩的这一跳完成的很出色,得到了78.4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也是这个动作,完成的还可以,得到了76.50分,本轮过后,克莱恩排在第一位,周吕鑫暂列第二位,邱波暂列第七位。

  第二轮动作,周吕鑫选用的是407C,起跳不是很充分,但入水的效果不错,得到了78.40分,邱波跳的也是这个动作,起跳很有力,打开时机很好,入水的水花也很漂亮,得到了86.40分,克莱恩的这个动作是109C,完成的还可以,入水稍不够了一些,实得分拿到了73.50分,托马斯-戴利的这一跳是107B,完成的非常漂亮,入水很干净,得到了76.50分,罗马尼亚选手波波维亚在这一跳是307C,发挥的非常好,分数很高,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307C,但显然发挥出现了一点失误,仅得到了62.90分,本轮过后,波波维奇排在第一位,邱波排在第二位,周吕鑫暂列第三位。

  第三轮动作,周吕鑫选择的是626B,完成的非常出色,入水处理的干净漂亮,实得分拿到了82.25分,邱波的选择同样是这个动作,起跳很好,但入水有一些过,水花没有压死,得到了82.50分,托马斯-戴利的这一跳是407C,起跳有点往后坐,但入水处理的非常漂亮,得到了81.6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个动作也是407C,发挥的非常出色,水花几乎压平,得到了89.60分,本轮过后,邱波上升到第一位,周吕鑫暂列第二位,托马斯-戴利排在第三位。

  第四轮动作,周吕鑫选用了207B,起跳不错,入水虽然过了一点,但水花很干净,得到了91.80分,邱波的207B起跳很高,打开动作很规范,入水很漂亮,得到了95.20分,墨西哥选手罗曼-帕切科的307C,发挥的非常漂亮,得到了90.10分,马修-米查姆的207B,完成的非常漂亮,入水的水花压的很平,得到了97.20分,本轮过后,邱波依然排在第一位,周吕鑫紧随其后,马修-米查姆上升到第三位。

  第五轮动作,周吕鑫的选择是307C,起跳很有力,但打开时有点犹豫出现了一点小失误,入水的水花没有压住,得到了73.10分,邱波的这一跳也是这个动作,发挥的非常好,入水很漂亮,得到了90.10分,托马斯-戴利做的是207C,完成的非常漂亮,虽然起跳有点向后倒,但是入水很干净,得到了90.75分,美国选手大卫-鲍迪亚的这一跳是207B,非常漂亮的一跳也得到了非常高的分数,马修-米查姆的选择是6243D,完成的还可以,得到了81.60分,本轮过后,邱波继续领跑在第一位,大卫-鲍迪亚上升到第二位,马修-米查姆排在第三位,周吕鑫暂列第六位。

  最后一轮动作,很多选手都选择了5255B这个动作,周吕鑫的这一跳完成的很漂亮,但入水稍不够了一些,水花很漂亮,得到了91.20分,邱波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发挥的很好,这一跳发挥的也不错,得到了95.00分,大卫-鲍迪亚的这跳入水有一些不够,得到了74.10分,托马斯-戴利的这一跳是307C,完成的很漂亮,起跳很高,入水很漂亮,得到了91.80分,马修-米查姆的5253B起跳不错,但入水过了一点,水花处理的还不错,得到了91.20分。

  比赛结束,邱波以总成绩521.15分排名半决赛第一进入决赛,马修-米查姆以总成绩499.00分排名第二位,托马斯-戴利以总成绩498.75分排名第三位,周吕鑫以总成绩494.75分排名第四位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吕鑫 邱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