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将出演真人秀叫板飞鱼 温网冠军小威也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重达146公斤的奥尼尔能游泳?还能挑战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大鲨鱼”奥尼尔将在荧屏上展示他的无所不能。今晨,美国媒体透露,奥尼尔将出演ABC真人秀节目“鲨鱼挑战”。他将一一叫板体育界高手,包括“飞鱼”菲尔普斯、温网冠军小威、橄榄球超级碗总冠军罗思里斯伯格、棒球名将阿尔伯特、退役拳击手奥斯卡等。

  本周起,奥尼尔每周将接受一名专业教练的指导。在挑战中,各位高手会有所让步。奥尼尔称,参加这个真人秀是为了积极备战下赛季,此举得到了新东家骑士队的赞同。

  此前,奥尼尔曾在荧屏多次“触电”,出演过至少8部影视剧。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他还身体力行教肥胖儿童减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