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500健儿出征全运 周苏红再度出征孟关良转换身份

  本报讯  昨天的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内群情振奋,炎炎夏日里,数百名运动员身着红色T恤,显得格外精神。在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88天之际,一支斗志昂扬的浙江体育代表团宣告成立。

  今年10月16日至28日,建国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全运会将在山东省举行。我省也将派出历史上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代表团参赛。据悉,已经有429名浙江运动员取得了24个大项、180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加上尚未结束和未公布的积分赛田径、自行车、铁人三项和直接进入决赛的马术,预计最终我省将有近500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200个以上小项的决赛。

  如何利用好还有不到三个月的宝贵时间?省体育局李云林局长作了全运会前最后一个夏训动员,要求运动员们在最后时刻找准自己的目标,强化针对性训练。

  记者注意到,在即将出征全运的浙江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名单中,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射击奥运冠军朱启南、艺术体操奥运银牌得主蔡彤彤、游泳名将吴鹏、男排国手边洪敏、男足国脚谈杨等悉数在列,已年过30的女排老国手周苏红也将再度出征。而2枚奥运皮划艇金牌得主的孟关良则将以教练员的身份站在全运赛场上,“新的身份同时也意味着更重的责任,”孟关良表示。

  本报记者 伊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