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赛预演在京挥拍 参赛各队主力均未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首届李宁·凯胜羽毛球邀请赛20日在京挥拍,来自5支队伍的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张健介绍,除了北京二队实力较弱外,北京一队、广东队、福建队、八一队实力相当,可看作一个小范围的全运会比赛预演。不过,由于各队主力并未参赛,因此并未构成各队完整最强的全运会阵容。

  比赛是混合团体赛,按照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的顺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广东队5:0胜北京二队,八一队3:2险胜福建队,北京一队4:1大胜北京二队,广东队2:3不敌八一队。

  比赛还给了北京什刹海体校的小学员一个实践的机会,由他们担任比赛的裁判。

  张健介绍,首届比赛虽然规模较小,但已经有国家二队选手如北京的谢婧等参赛,提高了比赛的含金量,期待今后的比赛规模更大、水平更高。

  21日的对阵是北京一队对福建队、八一队对北京二队、北京一队对八一队、广东队对福建队。22日将上演北京一队对广东队、福建队对北京二队的比赛。

  该比赛是专门面向国内顶级合作队伍定制推出的专业羽毛球赛事,旨在推动国内专业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并为各高水平省市队伍提供良好的比赛交流机会和沟通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