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将举行第四届国际徒步大会 打造户外运动新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社拉萨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拉巴次仁)21日,拉萨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西藏第四届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8日在拉萨市当雄县举行。

  这次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以“打造高原徒步品牌、展现西藏民族特色、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宣传拉萨生态旅游优势资源”为主题,将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出发仪式。

  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江嘎介绍,此次徒步活动将在“神山”念青唐古拉山脚下、“圣湖”纳木错边上的当雄草原举行,这里的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

  此次徒步大会整个徒步路程62公里,徒步活动将从纳木错景区大门出发,每天行走15-20公里至纳木错扎西岛;徒步活动中,徒步爱好者还将在牧民家中体验打酥油茶、提炼酥油等西藏民间习俗。

  西藏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已经举办了三届。如今,这项集“体育、探险、旅游”为一体的活动,正成为西藏体育户外健身运动的新时尚。

  这次徒步大会将有来自国内外100名选手参加,徒步大会由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