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九球世锦赛 辽宁省首届和谐杯台球邀请赛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辽宁省首届“和谐杯”迎接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户沈阳台球邀请赛在沈阳世星国际大厦开球。

  首届“和谐杯”迎接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户沈阳台球邀请赛是世锦赛赛前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由此开始,迎接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系列活动将逐步展开。

  辽宁省有关老领导、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有关领导、省台球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比赛。

  参赛选手还在“和谐世界,魅力9球”书画长卷上题字签名留言。

  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