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躲着练晶晶被指耍大牌 面对"举报"周继红帮爱徒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45  天府早报

  早报讯作为中国跳水队乃至整个中国游泳军团的头号女星,“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中国队本届比赛中的最大焦点。记者们想方设法地打听她的行踪,试图套她的话,但是对于这一切,这位话题女星遮遮掩掩,见记者就跑,见镜头就躲,媒体们在预定的训练时间,也看不到郭晶晶的影子。

  对于郭晶晶的这种“不配合”行为,有媒体记者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举报”郭晶晶“耍大牌”。周继红赶紧帮爱徒开脱:“怎么会不训练呢!因为组委会安排给我们的训练时间很仓促,很多选手挤在一起跳,根本保证不了训练质量,所以郭晶晶和吴敏霞她们这几天都起得很早,一大早七点钟就赶到赛场训练。”而在昨天下午开始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郭晶晶与师妹何姿占据前两位,轻松晋级半决赛的同时也向自己的第5个该项目世锦赛金牌发起了冲击。

  另讯在痛失女子10米台个人比赛的冠军后,奥运冠军陈若琳昨晨在游泳世锦赛露天游泳馆再次出战,与王鑫在10米台双人比赛中力压群芳,夺取冠军。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