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首秀邹凯出征全国冠军赛 调整状态备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39  法制晚报

  出征全国冠军赛 “三金王”调整状态备战全运会

  奥运后首秀 邹凯没盯着金牌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中国体操队集体出战全国冠军赛,奥运三金王邹凯将完成奥运会后的首秀。

  体操全国冠军赛今天将在湖北仙桃举行,体操队的大部分队员昨晚乘坐火车前往武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操馆,看到队员们在出发前仍然在紧张地训练,没有丝毫懈怠。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身着蓝色短裤,在训练场上格外显眼,一群小队员围在一旁看他做动作。

  一套动作完成后,邹凯走下场,虽然完成得不错,但教练还是为他指出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结束训练后,邹凯告诉记者,这次全国冠军赛是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参加的首次比赛,他将参加自由体操、单杠和鞍马三个项目。“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本来是我奥运会以后的第一次比赛,没想到去了以后居然发烧了,等烧退了比赛也结束了。”邹凯说,这次参赛并没有想着拿金牌,主要就是调整状态,为全运会做好准备。

  另外,据记者了解,程菲、肖钦与陈一冰三位奥运冠军将不参加此次比赛,但黄旭、何可欣、江钰源、杨伊琳、李珊珊、邓琳琳等奥运冠军都将出现在仙桃的赛场上。

  相关新闻

  程菲养伤杨伊琳复出

  昨日,记者在体操馆看到受膝伤困扰的程菲正在平衡木上训练,而年初做完手术的杨伊琳也在进行着同样的练习。

  在训练间隙,记者采访了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他表示,程菲因为养伤将放弃此次冠军赛,而杨伊琳则将选择这次比赛作为伤愈复出的首战。

  虽然程菲在平衡木上动作看起来很舒展,但陆善真却表示,“她做的只是最平常的训练,离高水平的动作还差得比较远,她这个伤起码得再养半个月,这几天我也会留在北京陪她训练,然后再去仙桃。”

  至于杨伊琳,陆善真告诉记者,这是她1月份做完腰椎间盘微创手术后,首次亮相赛场。“杨伊琳还远远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次她将参加跳马和高低杠两项比赛,主要目的就是找找比赛感觉,对成绩没有要求。”陆善真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