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A超轻量级拳王争霸战卡汉击败科莱尔尼克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英国的卡汉在曼彻斯特击败了乌克兰的科莱尔尼克,成为WBA超轻量级拳王。

  这是22岁的卡汉在获得雅典奥运会银牌5年后,在其职业拳击生涯中取得的最辉煌的成就,也是被同胞普里斯科特54秒击出拳台10个月后重新崛起的一个标志。此前,卡汉的职业战绩为21胜1负,其中15场击倒对手。而科特尔尼克的战绩是31胜3负1平,其中13场击倒对手。

  赛前,曾被美国ESPN评为2007年进步最快的年轻拳手卡汉对获胜称王充满信心。但31岁的科特尔尼克也非等闲之辈。比赛开始后,卡汉充分发挥了进攻和移动速度快的特点,用左右手组合拳在大部分时间里压制着对手,控制着局面。最终,双方打满了12个回合,3位裁判分别以118比111、118比111和120比108一致判卡汉获胜称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