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羽毛球队青岛夏训 保障团队24小时贴身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为了让国羽在岛城的首次夏训顺利进行,青岛市成立了专门的后勤保障团队,青岛市军体校校长刘谕告诉记者,“我们有专人24小时在酒店值班,以便随时掌握国家羽毛球队的集训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介绍,目前国羽在青岛的夏训已经过半,后勤保障团队在餐饮、住宿等方面的细节上,应该说服务还是很到位的,从国家队目前的反应来看,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对青岛的整体评价都很高。

  说到餐饮,刘谕特别提到,“这些运动员来自全国各地,在饮食上都有自己的特点,要想一一满足所有人的需要,的确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尽量根据大家的习惯要求,对餐饮进行合理搭配。还有15天国家队就要离开青岛去打世锦赛了,这段时间,我们要加强后勤保障的力度,确保国家队在青岛的这次夏训取得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