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吕鑫发烧体能差 预赛高手失误多多邱波稳定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59  华奥星空

  罗马7月20日电(记者 高进)一直是中国男子跳台当家台柱之一的周吕鑫今日只排在了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预赛第三位,他的教练说,周吕鑫这两天发烧,使得体能有些下降,不过这对明天比赛并非坏事。

  周吕鑫教练胡恩勇说,“周吕鑫恰巧这两天有些发烧,而今天预赛选手人数非常多,比赛时间长,因此周吕鑫比较累,影响了发挥。”周吕鑫最后一跳5255B,裁判给出的有效分只有6.5左右,实在有些低。

  男子跳台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将近10名选手水平相当,今日的预赛第二名、古巴选手古埃拉只比第一名邱波少0.1分,明日比赛注定悬念丛生。胡恩勇说,今天发烧参赛对周吕鑫不是坏事,他可以学会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应该怎么办。

  不过今天预赛很多选手得分不高,预赛第一名邱波相对来说失误较少。胡恩勇说,预赛选手出场比较分散,注意力不容易集中。不过通常都会一轮比一轮好,而且半决赛、决赛人数少,水平更接近,运动员更能专注,发挥也会好一些。

  不管明天周吕鑫身体怎样,胡恩勇说,肯定要认真尽全力去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