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要向对手脱帽致敬 坦言第八冠已经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昨日在艰苦的环法第15赛段结束后,语出惊人地承认,在被康塔德轻易甩下后,自己需要和第八次环法冠军说再见了。

  在之前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与队友、2007年冠军康塔德的竞争一直是绝对焦点,双方为阿斯塔纳车队领骑者位置展开了针锋相对的PK,但康塔德昨天用决定性的冲刺证明了自己是阿斯塔纳车队最有机会获得环法冠军的车手。37岁的阿姆斯特朗也称赞康塔德是“最强大的车手”,并且承认,现在对他而言,第八个环法冠军已经结束了。

  “康塔德用实力显示他是最好的车手,最好的爬山者,需要向他脱帽致敬。”阿姆斯特朗说道,“我想今天之后,他证明了他是环法赛最强大的选手,我试图想让自己觉得自己更出色,但我做不到。现在没必要浪费时间,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但我(现在)不是最好的。”

  阿姆斯特朗目前总成绩再度升至第二位,落后康塔德1分37秒,阿斯塔纳车队也重返车队积分榜第一。现在,阿姆斯特朗已经准备为康塔德而战,“有人希望我还能够像04~05赛季那样骑行,但这已经不现实。”阿姆斯特朗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