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妹闪亮世界运动会滚球场 轻松闯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高雄七月二十日电(记者 翁阳 董会峰)在二十日举行的世运会滚球(地掷球)比赛中,来自中国重庆的选手程锡平在女子大金属球连续抛击项目上轻松闯入四强。

  在五分钟往返击球过程中(总距离超过一公里),今年世锦赛新科冠军程锡平共出手四十七次,命中四十次。如果不是在其通常稳定的最后阶段数次失准,那么命中四十二次的世界纪录将被改写。

  参加该项目男子比赛的中国选手李春峰因发挥欠佳而遭到淘汰。值得一提的是,程锡平当天四十中的成绩不仅笑傲巾帼,也超过了在同一块场地进行比赛男子选手三十九中的最好成绩。

  开展此项目不足一年的中华台北队进步神速,女选手黄郁茹以三十二中的成绩闯进四强。

  在较早进行的男子塑质球比赛中,中国队韩立强、李炜组合首场不敌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第二场再负智利队而无缘四强,两场比赛的比分是二比十五、十二比十五。

  对阵智利一役,韩、李组合曾以一比九落后,但此后通过努力将比分追上,可惜在十比十战平之后错失战机,未能反败为胜。

  中国地掷球队领队张小宁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今天韩李两人在选择“击球”还是“靠球”的战术安排上多次失当。韩立强说中国队与智利队实力当为“五五开”,因“太想赢”而发挥失常,技术稳定性亦有待提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