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击剑总决赛上海落幕 小当家“剑”证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40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7月18日,由东亚银行举办的“小小当家,‘剑’证勇气——中国少年健康成长体验营暨全国少年击剑PK赛”,在上海圆满收官。该体验营活动旨在通过击剑锻炼,引导和帮助国内少年提升心理素质,促进健康成长。

  本次训练营得到了中国击剑协会的关注与专业指导,也有众多的奥运击剑明星参与了活动中的击剑和情商培训。总决赛中,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和著名“三剑客”之一、前世界冠军叶冲受邀担任了比赛的主裁判,并亲自为少年们做了精彩的击剑培训和健康成长教育活动。叶冲表示:“击剑是具有尊贵、优雅内涵的一项运动,对于锻炼人的体质、心智和气质等都很有意义。我希望它在中国能够更快地得以普及。这次活动从锻炼少年情商的角度入手,能够很好地吸引孩子来体验击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