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子夺金马进拒绝衣锦还乡 金牌同样是中国跳水骄傲

  三天前,没有人知道谁是马进,但现在不同了。18日晚,当马进的弟子、墨西哥选手保拉·埃斯皮诺萨打破中国跳水“双保险”,一举夺得世锦赛女子十米台金牌时,相信她已经名闻遐迩。不过,这位在墨西哥获得成功的中国人却表示,“不会回中国执教”。

  马进认为,这块金牌完全是意料之外:“保拉现在的水平没有奥运会之前好,世锦赛前,我只希望她能够正常发挥,没想到她能够战胜中国选手。”在决赛中,埃斯皮诺萨没有任何失误,在马进看来,她“跳疯了”。

  马进坦言,自己从来没有将战胜中国队、中国选手作为目标,她同时表示,“这块金牌,也是中国人的骄傲,我的成功也是中国的成功,我在国外当教练,从没有忘记我是一个中国人。”同时,她还否认了自己会“衣锦还乡”的可能。

  记者文乘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