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村未打算再执中国花游教鞭 来罗马观摩不忘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19日电(记者 高进)井村雅代未打算来中国执教,国家体育总局水球花游部主任俞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被中国某些媒体誉为“日本花游教母”的井村雅代也来到了罗马,观摩游泳世锦赛。对于这位对中国花样游泳提高水平帮助很大、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奖牌的功勋教练,中国队、中国人民都对她抱有感激之情,大家也对她是否还会来中国很有兴趣。

  俞丽说:“我们的确邀请过她,不过只是一般性地询问一下她的意向,也没有细谈。她有自己的俱乐部,有很多事情要做,因此没打算来执教。”

  俞丽同样给了井村很高评价,她说:“中国花游一直很努力但过去缺乏方法,起步也晚。外教请过不少,井村在中国时间最长、教给我们的东西最多,打下了一个好基础。”

  来到罗马,见到昔日弟子和同行,井村同样激动,也一如既往地直言不讳。她认为现在中国队可跟西班牙抗衡,并通过翻译转告俞丽,某个动作的难度还应该再提高些,队员应该更强壮、有力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井村雅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